Q&A

飛鼠電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 1993 年,從事電腦軟體的開發及設計。全心致力於各行各業管理系統 E 化!協助客戶節省人力及物力,為客戶提供更完整、更便利的方式整合公司的資料及運算!

我們完全站在客戶的角度思考問題及需求,透過貼切的系統規劃及精準的運算程式,為客戶開發完全符合需求的客製化電腦管理系統。

本公司創業多年,客戶遍佈各行各業,舉凡保險經紀、螺絲製造業、貨櫃運輸…等行業。本公司主要的客戶群為保險經紀人、保險代理及保險公司,我們做為軟體系統供應商完全瞭解保險業的運作及需求。

伴隨著保險市場的蓬勃發展及金管會金檢規範的逐年增修,歷經多年市場考驗,已成功開發出符合各種不同性質保險業所需要的產品,包括保單受理、業績計算、發佣系統、線上投保、電子簽署、內勤薪資差勤系統、請採購等。

飛鼠電腦科技有限公司對科技行業日新月異的新技術抱持著強烈的學習熱誠,我們的解決方案必須保證最有效,使電腦管理系統保持最佳的穩定度。